包装迷
包装迷/包装工程师①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登陆 / 注册 搜索

USERCENTER

SEARCHSITE

搜索

查看: 76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悬赏任务] 齿状刀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19

今日第8个签到

507

帖子

14

声望

2504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7720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8-22 09:2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共享银
有谁做过这种包装盒上的齿状刀模,大概多大合适,有做过的出个刀模,我悬赏!


The Best or Nothing!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91

帖子

10

声望

30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93
2#
发表于 2018-8-23 17:37: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刀模很简单的,你这个礼盒的尺寸提供一下,得参照一下整体比例啊,一般直径要大于3mm,间距要大于3mm,否则制作刀模难度就会略显增加
包装迷,www.hwdoodles.com--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1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91

帖子

10

声望

30

共享银

包装官大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93
3#
发表于 2018-8-23 17:53:56 | 只看该作者
你看下是这样的吗?
包装迷,www.hwdoodles.com--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819

今日第8个签到

507

帖子

14

声望

2504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7720
QQ
4#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08:28:35 | 只看该作者
tianguokuihuayu 发表于 2018-8-23 17:53
你看下是这样的吗?

是的!厉害了!
The Best or Nothing!

签到天数: 819

今日第8个签到

507

帖子

14

声望

2504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7720
QQ
5#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08:30:23 | 只看该作者
tianguokuihuayu 发表于 2018-8-23 17:37
这个刀模很简单的,你这个礼盒的尺寸提供一下,得参照一下整体比例啊,一般直径要大于3mm,间距要大于3mm, ...

按这个尺寸来!


The Best or Nothing!

签到天数: 819

今日第8个签到

507

帖子

14

声望

2504

共享银

版主

Rank: 50Rank: 50

积分
7720
QQ
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08:42:34 | 只看该作者
tianguokuihuayu 发表于 2018-8-23 17:53
你看下是这样的吗?

切记刀模要能够用于实际生产!
The Best or Nothing!

签到天数: 2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9

帖子

10

声望

59

共享银

包装大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76
7#
发表于 2018-9-7 17:19:4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弧度半径小于5mm的齿装刀模都是用波刀实现的,你直接跟模具厂说你要什么的锯齿一般来说就是2P  3P 5P波刀

评分

参与人数 1共享银 +2 迷币 +5 收起 理由
xihuanganlei + 2 + 5 感谢老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包装迷,www.hwdoodles.com--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3

帖子

10

声望

30

共享银

包装左庶长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积分
2255

活跃会员

8#
发表于 2018-9-12 17:24:38 | 只看该作者
波纹刀能用吗
To be a senior packaging engineer

签到天数: 468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50

帖子

11

声望

190

共享银

包装右庶长

Rank: 50Rank: 50

积分
3424
9#
发表于 2018-9-15 08:35:39 | 只看该作者
tianguokuihuayu 发表于 2018-8-23 17:37
这个刀模很简单的,你这个礼盒的尺寸提供一下,得参照一下整体比例啊,一般直径要大于3mm,间距要大于3mm, ...

如果做这么大  就不会贴出来了
包装迷,www.hwdoodles.com--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签到天数: 468

该用户今日未签到

250

帖子

11

声望

190

共享银

包装右庶长

Rank: 50Rank: 50

积分
3424
10#
发表于 2018-9-15 08:37:01 | 只看该作者
泽后来 发表于 2018-9-7 17:19
这种弧度半径小于5mm的齿装刀模都是用波刀实现的,你直接跟模具厂说你要什么的锯齿一般来说就是2P  3P 5P波 ...

明显不是波纹刀
包装迷,www.hwdoodles.com--为包装工程师和包装工程专业及包装从业者提供专业的技术讨论平台!(如需添加个性签名请到个人资料里面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